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柒冉

柒冉

 

【食物语】告诉他你有喜欢的人了

⊙当然是开玩笑啦 

⊙最喜欢他们了 

⊙老梗,撞梗致歉

⊙含锅包肉/德州扒鸡/佛跳墙

⊙最近肝游戏有点上头 

 

 

 

◎锅包肉 

   手上的文书并没有放下,只是扫了你一眼,慢不经意的问了一句:“您是把今天所有任务都做完了,感觉没事干所以来我这里找乐子吗?” 

   你勉强维持住面上的表情,不死心跟了一句:“我现在像这样吗?” 

   “当然。” 

   “可是我真的有喜欢的人了,你不要祝福我一下吗?”你趴在他公文桌的对面,歪着头又重复了一遍,试图引起他的重视。 

   “打扰别人办公,您真的很擅长给人添麻烦。”锅包肉放下笔,揉了揉眉头,终于抬头正视了你。 

   “您要是真的喜欢他,就不应该来我这像我讨要祝福来获取虚无的幸福感。” 

    你成功抓住了管家先生的重音,没理会他,自顾自说:“可是我觉得他不是太喜欢我哎?每天只知道批改文书,都不看看我。” 

    锅包肉脑海里飘过几个食魂的样子,脸上笑容不变,但已经开始考虑待会的逼问策略。 

    “所以您打算怎么办呢?” 

    “所以我来找他了,告诉他我有喜欢的人了,希望能引起他的警戒心,快点抱住我啊。” 

 


 

◎德州扒鸡 

   你找到德州扒鸡的时候他刚和阿符交接完工作。 

   看着你满面笑容地跑了过来,他停下手中的动作,虚扶着你,不自觉也露出了笑容。 

   “怎么了少主,何事这么开心?” 

   “呐呐,德州,我有喜欢的人了哦。” 

   德州扒鸡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他是个警察哟,超棒超帅的!”你继续兴奋的像他介绍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对德州扒鸡越来越僵硬的表情熟视无睹。 

   “你想不想知道他叫什么呀?” 

    你说了一大堆,他都愣愣的不知道想些什么,可只有这句马上给处了反应。 

   “当然,我也要帮少主看看他是不是良人。” 

   你满意一笑,对他招招手,“你靠近点,我悄悄告诉你呀。” 

   何人……能让你如此珍重?德州扒鸡在内心苦笑,但还是顺从的靠近了你。 

   你贴过去,在他右颊轻轻留下一吻。 

   “是德州警官哟。” 

 


 

◎佛跳墙 

   你是在午休的时候去找的佛跳墙。 

   金发食魂并没有午睡的习惯,但是你有,他便顺着你的意和你一起躺下小憩。 

   你窝在他怀中,感受着温暖的阳光与鼻尖淡淡的香气,十分满足的蹭了蹭他。 

   然后你头脑一热,便说出了这句话。 

   他为哄入睡而轻拍你后背的手顿了一顿,旋及又继续动作。 

   “哦?何人能博得美人芳心?” 

   “因为他也是个美人呀。”你伸手抱住他,依恋地蹭了蹭。“特别漂亮那种,还很温柔,会哄我睡觉、叫我起床,什么事都依着我……” 

   你闭着眼滔滔不绝地夸赞着那个人,手指缠着佛跳墙柔顺的发尾,丝毫没有注意到佛他越来越阴沉的表情。 

   他慢慢从你口里套着话,思索着那个人的身份及解决方式,还有对你未来的安排。 

   怀里小姑娘声音越来越小,佛跳墙手上动作也越来越轻柔。 

   “福公,这世上除了你,也没人能受得了我这番夸奖了吧。” 

   “最喜欢福公了。” 

   万千算计瞬间溃散。 

 


柒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柒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