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冉

“理想是否真的遥不可及?”

【叶蓝】Marry Christmas

⊙这是一个元旦过后才发的圣诞贺文。。。
⊙对,标题不是我打错了。。。
⊙迟到许久的圣诞快乐和元旦快乐。
⊙文笔渣。
⊙祝食用愉快。


    叶修在接到苏沐橙的电话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那是他刚帮蓝溪阁刷完野图BOSS——由于不久前许博远的右手受伤,向公会请了假在家休养。而叶修放心不下便来G市照顾他。

   叶修的本意是想趁这次机会好好跟他亲热亲热,而我们即使受了伤也一心系着蓝溪阁的许博远见他来了,笑眯眯地递上了自己的账号,还留下了这么一句话——

“一切都交给你了!去吧叶修!我相信你!”

   然后他便心安理得地窝在沙发里边喝饮料边看综艺节目,好不快活。

    无奈地轻敲了下他的头顶,最终叶修还是乖乖接过了账号卡,帮他带团练号——毕竟是自己选的媳妇儿,怎么样都是要宠着的。

    是夜,把许博远哄睡后,带团下了几次副本,叶修也准备早些休息,却不料半路突然刷出一个野图BOSS,这一打便又熬到了零点。

    把爆出的东西收入公会仓库后就直接退了游戏长呼出一口气,活动了下有些发酸的手指,轻抚过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银白素戒,叶修的心情不由得放松了几分。
真好,终于是我的了。



“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去睡觉?”

    叶修站在书房的落地窗前,把玩着手里的账号卡,目光落向远处,一把不急不缓的烟嗓里透露出丝丝的关心与责备。

“你不也没睡嘛?”苏沐橙的声音清亮,显然清醒的很。

“小蓝呢?也陪你熬着夜呐?”

“哪舍得啊?早让他去睡了”叶修轻笑一声。“而且这对你来说可是美容觉啊苏小姐,哪能和我比。”

“为了限量版口红,牺牲一个美容觉也是很划算哒~”

“莫凡呢?有他在还用得着你为了一支口红熬夜?说吧到底是什么事?”

  苏沐橙撇了撇嘴。“真是的,别戳穿嘛。”

“不早点发现你的小心思这个电话今晚就别想挂了。”叶修对他的小玩笑了如指掌。

“好了好了,不闹了。”苏沐橙清了清嗓子。

“话说,小蓝的手......怎么样了?”

  听到他的话,叶修脸上的笑容褪去,带上了些许担忧。

“好多了,但没痊愈,医生说还要多休养。”

“那脚腕呢?能走路了么?”

“能了。”

“这样啊......哦,对了叶修,你这算是和小蓝在一起两年了吧?是在几天前他生日的时候求得婚?”苏沐橙的话题猛地一转,又问了一个与前面毫不相关的问题。

“嗯。”听着对面清脆的鼠标敲击声,叶修的眉头不由得一挑。

“不是,沐橙,我说你就早点休息吧,明天不还要复盘么?而且我家小蓝可说了......”

“停停停,秀什么秀啊?说的好像谁还没有个男朋友一样。而且,我这不都是为了你好嘛。”苏沐橙如是打断他的话,手上的动作却不停。“我再问一下,你和他......是不是还没上到全垒啊?”

   叶修沉默。

“啧啧,不说话啦?是被我猜中了对吧?果然是还只停在亲亲抱抱拉拉小手的阶段么?现在高中生恋爱都没你们纯洁。”那边隐约传来莫凡的声音,苏沐橙停下来应了他一声,又继续念叨叶修。

“不是我说,你这速度也太让人着急了。”

“说的好像你很有经验一样,还不是莫凡追的你?”叶修习惯性地回了一句,但微直起身子却暴露了他对这件事的在意。

“少废话!你还想不想上到小蓝?”

“......求苏小姐支个方法。”

听到这话,苏沐橙满意的点了点头,关上电脑,起身将凳子推入桌下,踩着拖鞋向卫生间走去。

“听着叶修,圣诞节要到了。”

“带嫂子去欧洲看雪吧。”



   次日清晨,许博远被客厅一阵声响吵醒,揉着惺忪的睡眼走出了房间,入目的便是客厅上打开的行李箱正在与往里面收拾东西的男人。

  “吵醒你了么?要不要再去睡会儿?”看着他无力的倚在墙上,一脸无力加困倦的样子,叶修心底一软,放下手中的毛衣,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

  见他正好凑过来,许博远顺势倒在他的怀里。打了个哈欠,在他身上寻了个舒服的位置,蹭了蹭便不再动了。小声嘟囔这:“不了,你这是要出差么,收拾这么多东西,准备去多久啊?”

  叶修伸手抱紧他,防止他滑下去。

“不是出差,是和你一起去旅游。”

“嗯?”许博远没有动,似是又快睡着了,只轻声回了他一个鼻音。

“正好趁这次你上司给你把假期延长到春节,出去玩几天正好放松一下心情。”叶修也不在意他听没听清,自顾自地说出了计划。

“行啊......旅游......等等!”许博远本来又快合上的双眼瞬间睁开。“旅游?”

“是啊,去荷兰,下午三点的飞机。”

“出国......”像是为了消化这个消息,许博远先是沉默了片刻,然后猛地推开了叶修的怀抱。

“那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现在才刚开始收拾要闹哪样!!!”

“哎,小蓝!你别着急啊,我都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不够咱到那再买......蓝!”

    叶修无奈地看着怎么叫都不应的自家媳妇忙前忙后地检查着他所收拾的行李,赶紧走上前接过他手里的物品一起帮忙。目光扫过许博远左手无名指上反光的一点,回想起昨晚苏沐橙和他说过的话,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荷兰啊,那可真是一个好地方呢......




“喂——叶修——你到底要把我带哪去啊,还没到吗——”许博远牵着叶修的手,跟在他身后半步远的地方,慢悠悠地走着。

   今天是平安夜。前几日边3已经把这个城市逛了个大概,但一大早就又被叶修叫起来仔细打扮了一番,跟着一副神神秘秘的他上了街。

   真是的,这是要去那啊?

  “小蓝,你不行啊,才走这么一会儿就累了?”听到了他的抱怨,叶修忍不住开口调笑。但步伐却放慢到与他一致。

    许博远用力晃了下与他相牵的那条胳膊,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明明自己也是宅男,还好意思说别人?我看回去后还是你去办张健身卡吧,叶不羞大大。”

“好好好,一起办一起办。小蓝乖,不生气了啊。”轻挠了下他的掌心,叶修开口安抚道:“马上就到了。”

   许博远嘟了嘟嘴,暗中吐槽了下他这种哄小孩的语气,也没再多说什么,静静地跟着他。

   反正自己一颗心都被他拐走了,也不差什么了。如是想着,许博远紧紧地握住了叶修的手,笑得灿烂。

   嗯,我的人。




“到了。”在一栋高大的建筑物前,叶修停下了脚步。

“哎?”许博远抬头望去,发现这个地方前几日他们并没有来过,有些好奇地开口问道:“这是哪儿?”

“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叶修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拉着他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

“你倒是说清楚再进去啊叶修!喂——”



   当许博远走出大厦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然后他又低头看了眼手中那个粘着双人照的小本子,发现自己更懵了。

   这就.....结婚了?

   许博远难以置信地偏过头,想看看那人的反应。却不料直直地对上了一双眼睛——叶修的眼底曾看过万千星晨。可现在,他的眼眸中只有自己的身影。

   许博远突然觉得什么都问不出口了。

   够了,足够了。

   眼眶红了,可脸上却带着越来越灿烂的笑容,许博远张开双臂,扑入叶修的怀抱里。

“谢谢你。”他声音有些发抖,但却清晰。“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那么小蓝,如果你满意了的话——”叶修微低下头,在他耳边轻声低喃:“今晚,可以给我你的圣诞礼物了么?”

   他的话音刚落,许博远的脸瞬间变得通红,而且还大有要向耳尖蔓延的趋势。他把头往叶修的脖子里埋了埋,声音微不可闻。

    "好。"




   12月24日,也就是平安夜,兴欣的众人在吃过晚饭后,凑在休息室里各忙各自的事情。

   苏沐橙正在抱着手机刷微博,像是看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她忽然笑了起来。

   众人皆向她投以询问的目光。苏沐橙什么都没说,只是展示出手机,让他们看打开的那个页面,笑的开心。

   @蓝桥春雪V://Merry Christmas!这是我的圣诞礼物~[两本结婚证.jpg]

   [转发]@君莫笑V://错了小蓝,是Marry Christmas。[两人带着戒指、交握在一起的手.jpg]

评论(3)

热度(69)